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滦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4-01-16 09:54

图片1_副本

“感谢组织为我们举办这一隆重又暖心的退休仪式,我非常感动,对大家有很多的不舍。今后更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作树立良好家风的表率,永葆纪检监察干部本色。”近日,滦州市纪委监委举行“流金岁月 感恩有你”干部光荣退休仪式,一名退休干部代表深情流露。

仪式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暖意融融。退休干部依次发言,追忆青葱岁月,畅谈工作感想。

“老干部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我刚到审理工作时,都是老干部们在发挥‘传帮带’作用,我也会像他们那样较真碰硬、担当奉献,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芳华。”参加仪式的纪检监察青年干部们表示。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强化退休离任干部的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激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该市纪委监委还为退休干部准备了《中华好家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等书籍在内的“关怀大礼包”。仪式结束后,组织退休干部们参观滦州市清风笃行馆,以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提醒退休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建立了退休干部常态化谈心谈话和教育提醒制度,加强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党员思想、生活等情况,引导其调整心态、转换角色,积极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