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路北: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书廉、画廉、倡廉”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10-18 16:00

“一幅幅廉洁文化绘画作品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强,为我们带来了一份丰盛的廉洁文化大餐!”近日,路北区纪委监委在祥富里廉洁文化阵地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前来观展的干部群众驻足欣赏,一同感悟廉洁文化、感受清风正气。

在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工作中,该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120余件,精选参展作品50余件。入选作品以水墨丹青抒怀、以古诗新韵讴歌,传递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洁理念,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文化熏陶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文化自信。

据悉,该区纪委监委坚持用足用好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家风文化廉洁文化资源,不断厚植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组织开展了专题展览、文艺汇演、宣传讲座等活动,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涵养了清正廉洁的时代新风。(路北区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