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举办“砺剑铸铁军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05-31 10:59

图片1_副本

比赛现场

近日,滦州市纪委监委立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砺剑铸铁军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加强党性锤炼和思想淬炼,全方位展现良好的政治素质、纪法素养和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由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纪(工)委和市直机关纪工委经过初赛选拔,24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组成的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一决高下,最终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摘得桂冠。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过硬业务本领,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青春力量。”来自机关代表队的年轻参赛选手解禹发表赛后感言。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队伍强基固本工程,从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先后开展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领跑计划”、主题演讲比赛、参观李大钊纪念馆等一系列活动,着力淬炼纪检监察干部过硬“内功”,切实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滦州市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