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级媒体看唐山 | 滦州:廉政书画展清廉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5-06 09:00

近日,滦州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总工会、市文联在滦河街道团结里社区举办了家风家训廉洁书画展。通过一幅幅廉洁书画作品诠释清廉内涵、用文化弘扬时代新风的创作理念,书写了清风正气,弘扬了廉洁家风。

连日来,滦州市纪委监委深入挖掘本地廉洁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围绕廉洁齐家、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等主题,通过廉洁书画展、家风家训分享会、主题演讲比赛、观看廉洁戏剧等形式,开展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