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级媒体看唐山 | 唐山市丰南区:把廉政教育阵地打造成干部的“充廉站”
文章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3-04-07 09:11

图为新提拔任用干部及配偶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作为新提任干部的家属,我是第一次走入警示教育基地,基地中的案例给我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我一定要做好‘监督员’,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在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展馆后,唐山市丰南区一位新提任干部家属说道。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利用该区运河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教育资源,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举行廉政知识考试、发放《遵规守纪懂法实用手册》、签订《廉政承诺书》等,制定廉洁教育“组合套餐”,对新提拔任用干部及配偶开展“一站式”任前廉政教育,打好廉洁教育“预防针”,增强新任干部“免疫力”,系好家风建设“廉洁扣”。

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对警示教育基地展馆现有内容进行升级改造,不断创新手段方式,丰富教育内容,拓展警示教育基地适用范围,进一步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预防方面主阵地的作用。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