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级媒体看唐山 | 遵化:清明祭扫忆先烈 砥砺奋进新征程
文章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3-04-04 09:03

图为在清明祭扫活动中,遵化市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近日,遵化市纪委监委组织该市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该市铁厂镇甲山烈士陵园,开展“致敬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活动。在纪念碑广场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敬献花篮、肃立鞠躬。在鲜红的党旗下,纪检监察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清明祭扫活动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砥砺奋进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肩负起使命担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