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玉田:启动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03-24 10:12

图片1

日前,十三届玉田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本轮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发改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司法局等4个县直单位和鸦鸿桥镇、窝洛沽镇、石臼窝镇、潮落窝乡等4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所辖167个村级党组织采取巡镇带村的方式开展延伸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为期3个月,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对上一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关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目前,各巡察组已陆续完成进驻,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发现问题,并公布联系电话、邮政信箱等举报方式,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等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玉田县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