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唐山:“廉”花齐放闹元宵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02-06 17:38

元宵节期间,我市各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推动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团圆喜庆的节日活动,营造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

图片2

迁西县栗乡街道纪委邀请民间花灯非遗传承人走进社区,现场传授指导花灯制作工艺,20多位家长与孩子兴致勃勃地学习实践,没一会儿功夫,一盏盏寓意廉洁的精美花灯纷纷在巧手中诞生。

图片3

丰润区纪检监察干部同社区居民一起,创作出几十幅蕴含廉洁文化剪纸作品,悉心粘贴到造型别致的五彩花灯上,欢欢喜喜庆元宵。

图片4

丰南区纪委监委结合文化旅游部门打造千余条廉洁文化和传统文化灯谜组成的“彩龙”带,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为喜庆节日增添了缕缕清风。

图片5

遵化市纪委监委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元宵佳节廉政灯展活动,让人们在赏花灯、猜灯谜的同时,感受浓浓的“廉味道”。

图片6

开平区举办了书法美术作品展览,融崇清尚廉于水墨丹青之中。在区纪委监委倡导推动下,党员干部纷纷走进展厅,欣赏佳作、陶冶情操,激励自身严以修身,廉洁从政。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