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滦州:启动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11-23 08:27

图片1

近日,二届滦州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本轮巡察为期2个月,共组建五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方式,对该市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等10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茨榆坨镇所辖28个村开展村级巡察,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巡察。

为做好此次巡察,该市委巡察机构巡前多次组织巡察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此次巡察工作方案的指导性内容,将被巡察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纳入巡察监督的具体内容。

据悉,为把巡察监督做深做实、延伸拓展到基层,此轮巡察将倡导巡察干部充分利用入户走访、集中座谈、现场调研等方式,因地制宜组织“板凳会”“庭院会”,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并广泛征集群众的意见建议,有效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让巡察更加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滦州市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