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7-01 18:5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各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滦州市纪委监委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15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体会,抒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情怀。

图片5

  丰润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年轻干部讲坛”活动。新入职一年来的10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理论学习成果,畅谈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体会和感悟,表达出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意志和决心,展现了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图片3

  曹妃甸区纪委监委用足用好红色资源,把廉洁教育课堂搬到了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翠兰烈士陵园,通过瞻仰纪念碑、为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扛起责任担当。

图片4

  开平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旅局组织开展了“同心迎七一 喜迎二十大”廉政书画笔会活动,将书法绘画创作与廉洁文化宣传紧密结合,组织多位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60余幅充满清风廉韵的优秀作品,并将在网上进行展览,助力营造崇廉尚德的社会氛围。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