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丰南:清风舞动  唱响廉洁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6-29 15:51

图片1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德的浓厚氛围,近日,丰南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旅局举办了“清风润万家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文艺展演。与以往不同,此次演出采取线上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发布,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根据自身实际,可随时滑动指尖在网上观看。

图片2

据悉,承办该演出的丰南百花艺术团,是当地多年来深受欢迎的群众文化艺术演出专业团体。为充分体现廉洁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他们集中力量,精心编排创作了舞蹈《廉政颂歌》、诗朗诵《中国有梦 廉洁护航》、歌曲《一世忠诚》、 快板《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皮影演唱《红梅赞》等一系列优秀节目,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廉洁自律、拼搏奋进的主旋律贯穿始终,寓教于乐、异彩纷呈,为观众奉上了一道高品质廉洁文化“大餐”。

图片3

下一步,该区还将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各地组织开展线下实地巡回演出,推动廉洁文化进基层,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南区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