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迁西:巧手剪“廉”润童心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6-17 17:16

图片1_副本

  近日,迁西县纪委监委结合县直有关部门在罗家屯镇新店小学举办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剪纸创作展示活动。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随着剪刀、刻刀的起起落落,经过层层折叠翻转,一幅幅构图巧妙、质朴灵秀的廉洁题材剪纸作品跃然而出,使学生们在创作过程中感悟清廉美韵,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图片2_副本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不断探索新途径、拓展新形式,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依托富有地方特色的传统艺术表现形式,深入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以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同时,按照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持续开展廉洁家风主题艺术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等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新风尚,达到“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良好效果。(迁西县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