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迁安:启动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6-06 17:22

图片3

近日,迁安市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本轮巡察组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5个市直单位、5个镇街及所辖100个村(社区)进行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及省市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重点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探查“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短板弱项,紧盯“关键少数”、突出重点环节,从严从实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组织座谈、延伸了解等方式全面发现问题,并公布举报方式,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等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迁安市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