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遵化:启动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5-17 09:48

日前,七届遵化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启动。本轮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组,下设8个村级巡察组,采用“一托三”方式,对应急管理局、总工会、行政审批局等8个市直单位,西下营乡、侯家寨乡等4个乡镇(街道),及所辖72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图片1

图为七届遵化市委第二轮巡察部署会议

本轮巡察为期2个月,将紧盯巡察对象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进行“政治体检”。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查阅资料、组织座谈、延伸了解等方式全面发现问题,并公布举报方式,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等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据了解,该市巡察机构巡前开展了“带题式”调研,结合被巡察单位特性,依照每位巡察干部专业特长、工作经历,合理安排任务分工,力争达到优势互补、高效协作的目的。(遵化市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