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路北:打通“断头路” 为群众“解心结”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12-03 18:00

微信截图_20211203175743

  今年以来,路北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下大气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由于周边道路施工封闭、平改项目及房地产开发施工影响,近半年来,唐山市五十二中学全校师生只能从操场西北侧原消防通道改设的仅不足两米宽的临时狭窄通道进出学校,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打通断头路,解决出行难”刻不容缓。

  路北区纪委监委通过专题调研、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发现这一问题后,及时会同果园镇政府、区教育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督导跟进整改情况。经过半个月努力,学校往西至站前路路段达到了临时通车要求,广大师生出入难的问题得到基本解决,赢得师生家长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区纪委监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实地探查、入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关切。通过畅通“网、电、信、访”四位一体举报渠道,建立跟踪督办机制,持续加大民生领域问题线索处置力度。截至目前,全区排查并办结问题300个,为群众排忧解难169件次,建立完善制度46个。(路北区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