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实践】丰南:对新上任镇村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9-29 17:18

图片1

为切实加强新上任镇村干部廉洁用权意识,近日,丰南区纪委监委对全区换届后新任职镇村干部开展“送廉”巡回宣讲首场活动,推动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

在南孙庄乡举办的首场宣讲中,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丰南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王佳玮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党的纪律规矩、农村基层组织“三资”管理和村务公开政策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鲜活案例为基层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参训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用好党组织和群众赋予自己的权力,不断增强基层服务意识,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计划开展16场,将实现全区镇村两级干部教育全覆盖。



浏览 (358)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