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2021-03-28 08:19

3月2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为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刘爽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重点内容,研究党的历史,把握历史规律,汲取智慧力量。要注重学习掌握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自觉传承我们党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河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稳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卢旭东)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