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唐山审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2020-07-28 1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前,唐山审计中心召开全市农村信用社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议。审计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县级行社董事长、行长、监事长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宫春磊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和发展趋势、腐败的主要类型,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防止腐败发生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讲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内容极富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警示教育深入人心,触动灵魂。

浏览 (2557)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