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成员走进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宣讲
文章来源:   2020-06-30 15:4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日前,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利用复学复课前的一段时间,特邀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文丽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学院8个系部和14个行政处室的40余名中层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文丽同志联系自身长期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和实践,围绕充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人生路上竖起廉洁旗帜三部分内容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讲规矩,知敬畏,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

       参加专题培训的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自律意识,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时刻心存戒尺,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秉公、依法、廉洁从教。

浏览 (1056)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