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遵化市新店子镇:送廉政春联 倡清廉家风
文章来源:   2020-01-07 10:19

  近日,遵化市新店子镇集市上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几位书法家在众人的簇拥下,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廉政春联,给在场党员群众送来一股清风。

  “气正山河壮 风清日月新”“守廉守正合家福 持勤持俭万事兴”“风清气正千般好 天朗景明万象新”“百善孝为先 治政廉为首”……

  现场书写的春联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有的展现祖国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的景象,有的赞颂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有的传递治家之道和为人的智慧,有的表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大家争前恐后地挑选中意的春联,喜滋滋地带回这份特殊的新春贺礼。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遵化市开展“送廉政春联 过廉洁新年”活动,将廉洁文化、家风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民俗活动中,组织书法家深入镇村,通过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将廉因子、好家风送至千家万户,充分发挥家庭细胞作用,培树清廉家风,浸润党员群众心田,截至目前,累计书写发放春联300余幅。(遵化市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