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进京宣讲
文章来源:   2020-01-03 11:17

      12月28日,第18期全国廉政与法治建设研修班在北京举行。唐山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迁安市纪委监委干部马睿敏受邀为国家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研修班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培训班上,马睿敏以《规范基层权力运行 重塑党风政风民风》为题,结合迁安市基层廉政建设与社会治理案例,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真实发生在身边的实例,以案说法,警醒大家以案为鉴,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充分认识违纪违法的危害,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能力与自觉性。

  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浏览 (1175)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