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成员向工青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宣讲
文章来源:   2020-01-03 11:09

 

  近日,唐山市工青妇系统召开廉政教育大会。特邀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王文丽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12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王文丽以“拒腐防变 构筑廉洁人生”为题,围绕如何在思想上为自己构筑廉洁美好的人生,从充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培养和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人生路上竖起廉洁旗帜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通过详实的数字和鲜活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脉络、鲜明特点和重大成效,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教材,以情动人,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工作上做干事人、在生活上做简单人,在为政上做干净人。

浏览 (376)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