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打造廉洁教育“青年号”
文章来源:   2019-12-06 09:13

  “广大团干部要为自己筑起防腐拒变的堤坝,为自己竖起一面受益终身的廉洁旗帜,为自己赢得一份廉洁美好、永不褪色的青春……”这是唐山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万海亮正在为滦州市160余名共青团、少先队系统的团队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场景。

  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段段鲜活的视频,一桩桩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在场的团员干部接收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街道干部,在与镇村干部和群众打交道过程中确实要时刻注意,经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响嘡街道党工委团委书记王淼会后,深有感触。

  据悉,为了让“清正、尽责、高效、专业”成为滦州共青团、少先队干部的鲜明特质,该市纪委监委、团市委先后组织了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法治讲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一些列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当下有活力、发展有潜力、未来有竞争力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打造全国首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市提供有力的组织支撑。(滦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 (2199)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