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古冶:重拳出击 为蓝天绿水“护航”
文章来源:   2019-09-30 09:24

  “听说了吗?区纪委监委发布了信息,公开举报电话,全面接受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环保治理工作中违纪违法线索,重点打击‘四类人员’。”日前,这则“注意啦!环保治理工作中违纪违法线索请拔打这个电话”的消息,迅速在古冶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传播开来。

  据悉,该区纪委监委重拳出击,充分利用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面媒体,银行、商场、饭店、酒店、临街商铺等LED显示屏广泛宣传,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的立体宣传格局,不断拓宽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面向全区征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环保治理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重点打击“四类人员”, 助力打造古冶绿水青山,全力保障打赢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攻坚战”。

  截止目前,已在廉洁古冶、今日头条、古冶发布等14家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及古冶政府网站发布或转发了该条消息;已有15家临街商铺、酒店在LED屏上进行滚动播出;古冶电视台也已经全天分六个时段循环播出。(古冶区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