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遵化:开展深入基层接访约访活动
文章来源:   2019-06-21 08:57

  近日,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遵化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乡镇开展集中接访约访活动。

遵化市纪委常委杨立春(左二)和信访室主任骆明辉(左一)到石门镇就有关上访户情况与镇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

  该市纪委监委开展的接访约访活动,主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把提升信访办理质量作为重点工作。活动中,班子成员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收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问题线索。对群众提出的诉求,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做好登记和记录,并明确提出解决和答复的时限;属于依法依规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和教育疏导工作。(遵化市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