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政•坚守底线】古冶:廉政好声音筑牢党员干部廉洁履职坚固防线
文章来源:   2019-04-22 10:00

  “听了今天的宣讲感到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遵规守纪,廉洁履职,更好地服务群众。”宣讲会议结束后,古冶区股级以上党员干部纷纷感慨地说。

  近日,为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努力营造廉洁履职、廉洁用权的良好政治氛围,古冶区纪委组织全区各单位300多名股级以上干部集中进行宣讲,为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廉洁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抵御风险思想道德防线。

  宣讲会上,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马睿敏同志以《以案为鉴敲警钟 廉洁自省铸忠诚》为题,结合大量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六大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她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实用,非常精彩,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誉,纷纷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防范从政风险,严守工作纪律,廉洁履行职责,为古冶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贡献力量。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还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知敬畏”思想大讨论等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古冶区纪委监委)

 

浏览 (1009)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