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监察法】驻部纪检监察组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2019-03-08 08:56

  3月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市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以学习《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为主要内容,邀请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刘佳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全市6个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及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驻部纪检监察组对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正确对待监察监督,视监督为保护网和防火墙,认清接受监督的法定义务,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二要强化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法纪底线,恪守道德操守;三要强化“认同”意识,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同样责无旁贷,在接受监察监督上同样置身其中,在严明作风纪律上同样纪法尺度。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机关、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浏览 (2103)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