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金融腐败】宣讲团成员为太平洋人寿保险唐山支公司全体干部授课
文章来源:   2019-01-16 09:36

  近日,应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邀请,唐山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金融分团成员桑瑶为该公司重点岗位的全体干部270余人,进行了主题为“强化风险意识、守住法律底线、远离职务犯罪”的廉洁警示教育讲座。

  会上桑瑶同志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形势、介绍了《监察法》及监察体制改革重点内容,并从当前保险行业预防职务犯罪的背景和意义着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阐明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通过对查办的大量保险行业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入分析了保险行业员工存在职务犯罪的成因、特点和规律,针对保险行业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适合保险行业员工的预防对策,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警醒认识,克服侥幸,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巩固保险行业的廉政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全面增强了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全员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廉洁教育为契机,时时处处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远离职务犯罪。

浏览 (2033)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