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迁西:对45名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   2019-01-08 09:22

  近日,迁西县委对45名机构改革中新任命的县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在抓班子带队伍中扛起廉政责任,谨慎用权、秉公用权,自觉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把权力晒在阳光下;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和各项纪律要求,加强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机构改革开始后,迁西县纪委监委不断强化纪律要求,加强对各单位落实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情况的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为改革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纪律环境。(迁西县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