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第一课】路北区开展村“两委”换届新任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文章来源:   2018-12-07 09:06

      近日,市纪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路北区纪委监委审理室桑瑶在路北区新一届村干部培训班上,以“学好新条例 做好规矩人”为题为全区新任村“两委”干部13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第一课”,从为什么要开展农村基层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入手,结合村“两委”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划定的新禁区和《宪法》、《监察法》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并就怎样做一名廉政勤政、遵纪守法的农村基层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大家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一开始就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在廉洁从政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工作岗位上走正路、不掉队,督促大家真正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随后,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集体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浏览 (1877)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