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纪法进国企】廉政教育宣讲进企业 唱响党风廉洁好声音
文章来源:   2018-12-06 16:09

  日前,市纪委廉政教育宣讲团走进丰润区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唐山中建地产有限公司,为这里的干部职工做廉政教育及《监察法》知识专题辅导,唐山中建地产及各地分会场近50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当天,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第四分团团长、市纪委宣传部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刘佳结合企业实际,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企业反腐倡廉现状、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用大量打动人心的案例和身边的反面典型,为企业干部职工讲述了腐败行为在企业易发高发的领域和法律对几种犯罪行为的惩处,强调了腐败之危害,并告诫大家要对当前的反腐形势有清醒的认识,算好人生七笔账,增强拒腐防败能力,要时刻敬畏法律,摒弃侥幸,提升境界,谨慎交友,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根基,从行动上做到清正廉洁。培训人员认真聆听,真正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浏览 (2181)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