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第一课】芦台开发区为新任农村“两委”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文章来源:   2018-12-06 17:19

      日前,芦台经济开发区举办了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纪工委监察分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路南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刘佳林,为新任村“两委”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新任村“两委”干部、社区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上,刘佳林以《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基层干部良好形象》为题,围绕当前反腐败形势特点、基层干部职务违法犯罪相关知识、当前农村干部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特点和原因以及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廉洁履职等5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内容观点鲜明翔实、案例剖析准确到位。通过此次宣讲,强化了农村新任“两委”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恪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起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作用,为农村新任“两委”干部用好手中权力、当好群众领路人打下良好基础。

浏览 (1861)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