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砥砺忠诚】遵化市强化自我监督 严防“灯下黑”
文章来源:   2018-12-06 15:46

  “如何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如何心怀敬畏,秉公用权”“如何做一名清爽、干净的纪检监察人”……这是遵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聆听“牢记使命•砥砺忠诚”主题巡讲后发自内心的反思与拷问。

  日前,遵化市举行纪检监察系统素质提升大讲堂暨唐山市宣讲团“牢记使命•砥砺忠诚”首场巡讲。宣讲团以“做好纪检监察队伍自我监督”为题,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层面,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现阶段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形势和要求,结合鲜活的案例,详细解读了《监察法》中内部监督的相关条款,并就如何做一名清爽、干净的纪检监察人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进一步坚定信仰,秉公用权,始终做到自省自律,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浏览 (1721)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