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第一课】曹妃甸为657名“两委”换届新任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文章来源:   2018-12-06 15:39

  近日,曹妃甸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村队、社区“两委”换届新任干部“廉政第一课”宣讲活动。全区657名村队、社区换届新任干部参加了教育培训。

  在任前“廉政第一课”上,市宣讲团成员、曹妃甸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艾晶晶同志就“如何依纪依法廉洁履职、筑牢基层反腐第一线”进行了专题讲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顺宏同志对村队、社区“两委”换届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他们必须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和第一位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慎用手中权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敬畏法纪,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扛起经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人民的期望。

 

浏览 (1797)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