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政•坚守底线】唐山海事局: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2018-11-08 09:17

         日前,唐山海事局党委邀请唐山市纪委纪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刘佳,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以《海事部门党员干部违纪及违法犯罪的风险防范与警示》为主题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历程、监察体制改革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几点认识、党员干部职务犯罪常见罪名 、就如何做一名“清爽、干净”的共产党员等4个方面展开,引用了大量典型案例及数据,深刻阐明了职务犯罪给国家、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浏览 (2006)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