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整改“回头看”】滦南: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捷退税迎新高
文章来源:   2018-09-13 08:52

  滦南县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满意,扎实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在出口退税方面,将一、二、三类出口企业退(免)税手续办理时限由现在的5、10、15个工作日分别压缩至4、8、12个工作日,有力的推动了办税服务再优化,使便捷退税服务再上新高度。

  退税模式再简化。扩大无纸化范围,目前该局无纸化企业占全部退税企业的75%以上,实现了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的愿望,退税效率大大提高。

  办理时限再压缩。精准把握办理时限,本着便捷高效的退税宗旨为纳税人及时办理退税。截至目前,为62户企业办理了退税业务,累积办理出口退税7277万元,平均节省了2-3天时间。

  退税服务再规范。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水平,积极开展业务培训,通过微信群、面对面咨询、手把手辅导等多种形式与纳税人互动,让纳税人办税更舒心,切实了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滦南县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