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整改“回头看”】乐亭:“下单+通报+约谈 力促整改“回头看”见实效
文章来源:   2018-09-07 08:55

  近期,乐亭县纪委4名常委带队,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围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两个专项行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通过电话督导与实地督查、定期督导与不定期巡察相结合的方式,对68家责任单位开展了全方位、地毯式全面排查。

  对于档案检查中发现的“方案简单、‘回头看’组织机构不健全问题、台账表格材料缺项”等问题,该县纪委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问题严重的立案进行调查。同时,建立了明察暗访工作台帐,把检查情况、发现问题、检查建议、督查总结、整改情况等记录在册,加强跟踪管理。

  对各专项工作公布的监督举报电话进行了电话抽查,发现有些单位存在电话未能及时接听情况,将接听情况制成统计表通报下发全县各单位,要求各级各单位立即整改,加强教育监管,认真做好举报电话值守、问题解答等工作。

  该县纪委书记对“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综合评估中排名后三位的6家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约谈单位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县专项办针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乐亭县纪委监委)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