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曹妃甸区:清明期间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2018-04-03 16:33

  清明之际,曹妃甸区滨海镇纪委组织学校师生、党员干部到王翠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教育。

图为学校师生参观王翠兰烈士纪念碑。

图为曹妃甸区滨海镇东南街村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学党章、学条例、学准则。

  王翠兰1927年生于南堡开发区滨海镇老王庄东北街村一户雇农家庭,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任村妇女救国会主任,她勇敢地领导全村妇女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牺牲时年仅19岁。原冀东军区司令员李运昌亲自为她题词:“王翠兰烈士永垂不朽”。自2017年以来,曹妃甸区滨海镇党委投资4万余元,在王翠兰烈士陵园建成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把红色教育与廉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

  基地自建成以来,已有近百名机关事业的党员同志们在此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在整个滨海镇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中突出了廉政文化导向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