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县(市)区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一)
文章来源:   2018-02-02 17:11

  2月2日上午,中共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我市各县(市)区组织收听收看,并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丰南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重实干、抓落实上见真章。着力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结合“两节”等重要节点,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隐性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二是抓党的纪律建设不放松。深化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三是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围绕扶贫、环保、教育医疗、征地拆迁等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加大惩处力度,形成强烈震慑。四是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以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为基础,深化成果运用,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试点工作为契机,从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纪律约束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打造“铁军”队伍。(丰南区纪委)

  遵化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中央、省和唐山市确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在充分认清形式中增强紧迫感,必须时刻牢记、巩固不易、深化惟艰,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遵化市纪委)

  开平区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重整行装再出发,担负起维护党纪政纪的重要职责,不断推动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平区纪委)

  迁西县组织四大班子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理解、迅速传达、全面贯彻王浩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坚持“一岗双责”制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王浩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七个方面”讲话精神和要求落实在工作实际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党员引向深入,为全面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迁西县纪委)

  路北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路北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及时制定2018年工作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和实施措施,确保全年工作与市纪委部署同方向、同步调。(路北区纪委)

浏览 (1749)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