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亮身份、当先锋、树标杆】征文活动启事
文章来源:   2017-03-29 16:46

  为进一步深化委局塑形工程,努力展现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监察队伍良好风貌,充分向社会展示我市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风采,唐山纪检监察网站即日起开办“亮身份、当先锋、树标杆”专版。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内容

  专版将从工作、学习、作风以及生活等多角度,择优选登、宣传、培树系统内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个人或集体。个人方面,要真实生动反映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学习、作风以及生活等多方面多角度的面貌、风采,以及廉洁奉公,秉公执纪,勇当“护航”标兵的先进事迹;集体方面,真实生动反映纪检监察队伍(集体)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廉洁公正、勤恳敬业的工作作风,以及贯彻6个“坚如铁”要求,狠抓班子、集体建设的事迹、成果。

  二、征文要求

  文稿要求主旨鲜明,内容真实,具有可读性。体裁以人物、事件、工作、风貌通讯,身边故事、工作特写等为主,需图文并茂(图片不少于三幅),字数在1500字左右。我们同时接收微视频、动漫作品等报送作品,要求时长不超过15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三、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派驻机构报送作品,必须经过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委局机关各部室报送作品,必须经过主管领导签字同意;

  2、投稿邮箱:tsjjjcw@163.com;咨询电话:2802554

  3、投稿作品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亮身份、当先锋、树标杆”字样,并请提供作者的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

  唐山市纪委

  2017.3.29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