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重托 真抓实干 开创唐山美好明天
文章来源:唐山劳动日报社   2017-03-24 09:22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唐山的改革发展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总结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唐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凝聚起了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力量。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形成了坚强有力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它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唐山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了。大会通过的关于九届市委工作报告,集中表明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立场,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大会确立的“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的目标任务,为唐山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这幅蓝图,寄予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殷切嘱托,承载着780万唐山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昭示着唐山更加美好的未来。伟大的事业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一定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发展方向,用实干开创唐山更加美好的明天。

  真抓实干,开创唐山美好的明天,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特别是要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上统一思想行动,让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引领我们前进的行动指南。

  真抓实干,开创唐山美好的明天,要树立担当意识。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殷切希望和重要指示,勇于承担起攻坚克难、转型升级的发展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切实把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推进落实,把难得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把宏伟目标转变为美好现实。要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敢担当、善作为,用心谋事、扎实干事、努力干成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总书记对唐山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把唐山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真抓实干,开创唐山美好的明天,要敢于攻坚克难,奋力闯出唐山转型发展新天地。前路漫漫,困难重重,要敢于直面矛盾,不怕艰难险阻,按照“四个干”要求狠抓落实,尤其要研究好“怎么干”的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办法,切实以一个个难题的破解、一项项任务的落实,推动唐山发展转型升级、再创辉煌。

  真抓实干,开创唐山美好的明天,要团结奋进,汇聚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坚持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集中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各级领导要扑下身子、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干部群众投身唐山发展热潮;各个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市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拼搏奉献。

  宏伟蓝图绘就,实干成就明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发展方向,在省委和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共同开创唐山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浏览 (1571)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