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市纪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2016-11-15 16:41

各县(市、区)区纪委,各开发区(管理区)纪工委,各市直纪检监察机构:

  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一端一微”)于9月1日正式上线,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于9月19日正式上线,网站(以下简称“一网一微”)于11月11日改版上线。省市纪委领导高度重视“一端一微”“一网一微”的推广工作。

  截至10月底,省市纪委“一端一微”“一网一微”关注人数过万,在全省排名中,我市名列第二。其中我市路北、路南、古冶、迁西四县区关注人数超过千名。但仍有部分县区和单位存在使用和关注人数较少、推广不够深入等问题。

  为进一步扩大省市纪委“一端一微”“一网一微”的影响范围,增强宣传和教育效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关注数较少的县区和单位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拓展用户和关注范围,进一步向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等基层单位延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下载安装使用和关注。各单位要将宣传推广工作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抓好落实。

  省纪委手机客户端可通过登陆“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网址:http://www.hebcdi.gov.cn/)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苹果手机用户可在苹果应用商城搜索下载安装;省市纪委微信公众号可直接用手机扫描网站二维码,或在微信里面搜索“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和“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加关注。(见附件)

  各单位务必于11月25日前将统计表报送至邮箱tsjjjcw@163.com,联系电话:2802554

  附件:1、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一端一微”“一网一微”安装和关注信息统计表

                                                                                                                                        唐山市纪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15日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