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陕西丹凤:开通监督举报微信公众平台
文章来源:清风扬帆网   2014-07-23 21:31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开通“丹凤清风”暨纠正“四风”监督举报微信公众平台,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报“四风”突出问题,形成纠正不正之风的社会合力。

  该平台主要受理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办事态度、办事效率等问题和违纪违法行为的举报。目前,该县已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各镇、村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单位、广场等群众聚集场所摆放用于介绍该平台功能、内容及关注方式的使用指南500余份,同时通过县电视台、政府网站、纪检监察网进行广泛宣传。群众只要用手机对二维码扫一扫,即可以用微信对全县党员干部和党政机关违反“四风”问题进行监督举报。该平台实行专人值守,24小时在线收集信息,确保渠道畅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办理,并按规定回复举报人。

© 中共唐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3016599号-1
www.tscdi.gov.cn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734